close

該怎麼說呢?
最近的悠閒我也只能比喻成像標題那樣子的話了吧。
這篇主題只不過又是被我拿來發洩講講近況,哈!


今天不斷的再打噴嚏、咳嗽,讓我開始覺得我是不是感冒了= =?
不過會感冒一定情有可原= ="我附近都坐一堆感冒的人,一天跟他們相處超過八小時,不感冒都難哪!
但是我還是希望是過敏性的流鼻水,畢竟感冒真的很難受的。

最近的生活過的亂七八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浪費什麼時間。
今天也拍了畢業的生活照,其實我整個不太想買畢冊……因為很廢物啊!
買了之後能幹嘛我也不知道,總不可能拿來當相親的物色對象本吧?

我娘天天都在罵我,見到我就開始罵,一點休息空間也不給我,
難道是因為只有罵我他才能夠找到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事實嗎?
好吧,這的確是我不負責任又悲觀的想法,因為一天在學校一直考試考試上課上課真的很累了,
她看到我又只會開罵,媽媽的嘴巴都不會酸嗎?她不會酸就算了可是至少也要給我一點寧靜的空間吧?
我不希望回到家之後醒著的兩三個小時之中,連一點寧靜都得不到。
跟她講了她還是一樣,我真的覺得很煩,她累就不要一直罵,罵的我已經夠累了又更累,然後又再傷我自尊心
我自尊心是廉價品是不是?還是劣等財?有時候真的很想大哭給他看,但是我又哭不出來,我現在回到家只想要放蕩自己,我真的沒辦法一直強迫自己在唸書唸書唸書的狀態,在學校壓的喘不過氣之後我回到家真的連點書也不想念,只覺得煩心,但是又要考試,所以我一直活在掙扎之中……

其實在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覺得生活的好苦悶,不知道自己在苦悶什麼,可是在學校我又變的很開心,該不會是因為我吸收到陽光然後行光合作用,就變的很開心吧?(你是植物嗎?)

剛剛我娘又在罵手機,子曰:「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是說雖然我是一介女子,但是我很徹底的了解恐老夫子講出這句話的心境啊……我深深認為女人真的比小人更難養!就如同某位說:「千萬不要惹火女人,否則她會從你開始初犯的錯誤開始罵到現在。」真不愧是交了一堆女友之後所得出來的結論哪,說的真是對極了!
我只不過是開口問了一下我的新手機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給我,我都沒有挑牌子了,我娘卻可以落落長的從我第一隻手機開始罵。
還連帶開始罵別的,我真的覺得很煩,一天在家裡就沒幾個小時,跟她醒著見面的時間更是少的可憐,何必看到我就罵罵罵,我深深的認為,有一天我沒有回家的話,她們連想要聯絡誰,都找不到電話,就算知道電話也不會知道名字。
重點是我娘罵我就算了,我姐也在罵,真是夠了,你小孩都滿月了怎麼不快滾回去?我真覺得我姊根本是召夫入贅,住在娘家時間比住夫家時間長了不知道多久,真是夠了!然後又在那邊說什麼:「我跟你同年紀的時候都不敢對爸媽這樣講話。」「真是沒大沒小。」
她講這什麼鳥話,我是她嗎?是的話我就不會這樣講話了啦,管東管西,不是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管什麼啊……還用那種諷刺的語氣,聽了就生氣,X的。
還有一個大重點是,她~根~本~沒~資~格~這~樣~對~我~說~話!!!!!!!

為什麼呢?因為她自己生氣起來跟我爸媽吵架的時候,比我還恰。
自己都不自己檢討,還在那邊說我沒大沒小,靠腰自己不是一樣?先把你自己的言行改好啊!
反正我一週,能見面的時間加起來也頂多五到八小時吧?算了你們愛罵就罵好了,希望我有一天不會吼出來我的心聲。


聖誕節就快要到了,整個很happy,還有1/18的消費卷快下來了,哈!
我要每一天都把不愉快的事情忘掉,只留下美好的回憶,這樣子我才會有心情上課跟唸書=ˇ=
幸好我座位旁邊的人都是嗨咖ˇ都給我好心情!

還有最後一則願望
親愛的天主啊,請保佑我的錢包是真的忘在學校我的座位的抽屜裡吧!
願我的禱聲能上達天庭,阿門。


還有一個東西,今天跟人家借了一款BL H GAME『絕對服從命令』回家灌來玩。
哈,整個超A的啦!明後天找個時間回家來攻破這個神學院資優生的劇情ˇ啊啊啊,整個萌斃了!

現在玩完的有小正太少爺跟一個愛玫瑰花跟馬的少爺的XD
整個很色情不是我再說XD把玫瑰花插在那個少爺的「臀眼」XD
還污染了親愛小正太的思想 啊啊啊囧!!!
算了H GAME嘛(爆)
改天攻略完畢偷偷放圖來XD


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bj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