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話不接受者勿進

 

 

 

 

 

 

我討厭那些人自以為的眼神,我也討厭那些人瞧不起職科的眼神,什麼叫做自以為是我現在才看的出來。
我是高職生,我的確不會說高中生一定不比我們辛苦,但是真的不好意思喔,老娘我們所學的東西一定跟你們念那些東西有得拼啦!

請不要用那種眼高於頂的表情來看我們,一副我們就是下賤樣,不能唸普通高中升上普通大學就可以去死一樣的感覺。
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批評職業科學生、還有諷刺我們都沒有從正統的高中→大學的管道的話了。
我們的升學管道是念科技大學技術學院有這麼低階嗎?
難道一定要是從叫做大學的學校畢業出來才會有高等的工作、高等的薪資?
難道一定是要從普通高中到普通大學畢業才會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我討厭你們那種嘴臉、那種鄙夷的眼神。
高職生又如何?妳們的分數也差不多就是國立高職的分數,有什麼好得意的?
你們跟著全國那些念前面高中的人念一樣的東西就確定能夠拼得過他們?
也許少部分真的可以,但是大部分呢?我想還是會持續著之前的狀況延展下來吧?
不是我想耍嘴賤,而是你們真的太賤了。
如果真的要比以後找工作的機會的話,我相信我們的立足點一定不比你們低。
或許還是會有些人覺得可笑,高職生哪能夠比我們高?
至少現在握有的證照比你們多了,以後上大學的實作技能比你們高了,更何況以後的社會走向還不知道。
現在連唸國立某師大學的學生們都難找到工作了,至少高職生們還可以憑証照找到一份小小的工作。
所以,請不要隨意的批評我們,還有不要擺出那副令人討厭的臉孔及瞧不起的眼神。
未來的路誰都不能說的不是嗎?人人機會都是平等的,如果你們還持續著自以為的態度,我相信以後一定會很慘很慘!





反正就是氣死我了,一群自以為是的濫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bj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