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互相說來說去的呢?
為什麼偏偏你都會聽到那些不好的話呢?
既然都再同一個班處的不好那也沒辦法了,
剩下沒幾天何必要聽到這些難聽的話後自己不爽?

我討厭這種互相說來說去的人際關係,也許我是中間人吧?
我跟他們好也跟你很好,你對著我說他們說你的壞話,我真的很難為……
我的公關用語還不夠熟練的……所以我夾在在兩難之中無法對你說什麼。
跟你說他們很賤很嘴砲,之後傳出去變成我跟他們有閒隙。
幫他們說話跟你說不會啦只是一時的意氣用事,妳又會非常之不爽。
靠,到底要我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好好的和平相處井水不犯河水呢?

到了最後我又是被夾在裡頭的內餡
一定要選擇一方才可以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都會被這種事情給弄得很煩呢?
幸好我不跟你們同班,這算是唯一的大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bj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