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定這樣就代表我以後會一直套用這個XD
每次都要想標題很麻煩,只是偶爾上線寫個網誌發洩一下還要想一堆標題真的很討人厭。
也不是在寫作文更不是在說什麼論文發表,所以我就用這個啦,哈!

嚴格上來說,這是02,01是下面那篇……
管它的,反正只是個發洩。

不知道到底現在是冬天還是秋天,管他哪天,我只覺得我的左臉頰真的僵硬的很可怕啊啊啊----囧
誰來跟我說為什麼我的左臉頰會神經麻痺啊啊啊----該死的病毒你快點滾啊!我身體的親親白血球殺死他們啊!

反正現在就是維持一種微妙的姿勢跟表情在講話上課吃飯聊天。

統測都已經進入一百八十天的倒數了,我竟然還是天天回家都摸個電腦才肯罷休去睡覺,到底在幹什麼啊我!囧
每天混吃等死難道國立就會等著我嗎?囧
乙檢都快要到了你還不趕快去看只會在那邊哀哀叫到底在幹什麼啊!囧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唉。

時節進入秋冬交際之時,應該是冬天了吧,都立冬了。
人不知道為什麼每當看著蕭條的氣候跟景色的時候都會想到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最近在感慨生命,生命真的是稍縱即逝的呢。
它很容易就消逝,然後不帶一點痕跡地,輕易的從世界上拔除。

寫完考卷的時候我趴在桌子上檢查答案,卻意外的感受到了左胸傳來的跳動。
會忽然想,我能夠活著坐在這邊寫考卷、唸書、跟同學打屁、能走能跑跳、能畫畫唱歌,真的是一件好神奇的事情。

然後接著講到今天隔壁的同學生日,她滿十八了,真是恭喜她!=)
不過我要講的不只是那個,
而是當我看著那塊大家寫著祝福她生日的版子上,大大的『18』的時候,
我忽然驚覺,
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我們都已經逐漸成長,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嬰兒長成了一個幾乎什麼事情都能夠自己做的人。
我也很難講我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我只覺得,能夠活在世界上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奇蹟……

真的、很大


總之就先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這篇副標可以叫做"生命的神奇"了吧XD
下去吃晚餐跟泡芙,改天再打02,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bj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