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過記過記過

媽媽對著我喃喃念著的話,好像宣判了我要去死一樣。

然後我忽然也覺得有點可笑,因為我覺得很想哭。


其實我的家庭就於我的方面感受起來我並不覺得是多好的。
因為我只覺得我不過就是每天來來去去的陌生人。

我跟我姐我哥的感情並不怎麼好,我跟我爸我媽的感情也不能算好。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有一天沒告訴他們我去哪裡,他們一定都找不到我。
我想過,跟我最親近的人不是他們,是我的朋友。
他們都不知道我出去的對象是哪些人,不知道我週遭的朋友是誰,從沒問過我,也不喜聽我說。
只要我說了一句,我姐就會開始鑽其中然後來諷刺我!

然後也不管我的感受是會怎樣,只會用話來傷害我。
不知道我其實很難過,我不喜歡聽到那些話---

我知道我的確很糟糕,我知道我真的很爛,我也說過我不喜歡聽到那些話
可是她們還是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我討厭跟他們在同一時間吃飯,除非不得已
我不喜歡跟他們在飯後吃水果聊天,我不喜歡跟他們有什麼家庭聚會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待著,誰都不要跟我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bj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