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都已經預計好了超級多的事情


但是為什麼我心中一直有種悲觀的想法?
可能是連續劇看太多可能是因為附近有人發生了


世事無常,我總想著會不會有一天我會因為怎麼樣就不在了?
不知道我自己是再害怕什麼,不像以前一樣了,我八成是想太多。

想太多我想太多~~

昨天去好樂迪唱歌,$320/8hr
爽死了,從中午十二點開始唱到晚上,都不知道要唱什麼歌了!
這幾天放假放的很爽,緊接著明天就是三年級下學期了,距離大考也只剩下不到一百天了。
我想上學期都這麼快過完,下學期鐵定是更快的!
說不定下一篇網誌就是


"靠我要大考了!書都沒念!
哈哈哈哈哈,總而言之,我會試著去唸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bj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