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迷上了英文歌(拇指)
但是也只有那幾首(爆)


大概是因為小說吧,前陣子看了一篇小說She's Cinderella

整個很棒,我覺得XD
有順手推薦給阿葉,但是我想她一定沒看。(很肯定)
故事的女主角是念台北某一間很知名的以外語系聞名的私立大學ˇ
就那樣看起來是那間XD

然後在一次打工中無意間遇到男主角ˇ

啊哈哈ˇ那篇寫的很棒,細微的情感描寫真的很棒。
而且有很多的劇情是令人有點SHOCK到,前面看似平淡的劇情在後面都可以變成一個小小的爆點!
又加上女主角的個性……嗯,不賴xd

反正就是很好看,啊哈ˇ
剛好看到我這篇的人可以找我拿網頁ˇ


總覺得被我這樣介紹感覺就變的很難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bj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