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次總是都在嫌棄我,每一次都只會說別人的小孩有多好。

我知道大家都會跟我說,是你為了我好才這樣對我說。
但是我不要這種好、我也不想要!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受不了這種傳統中國人的思想跟教育小孩的方法。

謙虛是種美德。很好的一句話。
但是讓小孩變的太過自卑太過偏激太過於看輕自己不確定自己不相信自己

這樣子跟"謙虛是種美德"的觀念,不會有極大的反差嗎?

你總是說你怎麼會有我這種小孩。
我想跟你說,我怎麼會有這種媽?

你總說我自以為了不起自以為驕傲脾氣大又差又不聽勸
欸你想想,自以為了不起的是誰?我是從誰身上學來?
你跟姊姊啊!就是你跟姊姊!
脾氣差又是誰影響我,而且又是誰的脾氣最差?

想跟你說道理總是被反駁說我只會頂嘴
我禁不起你的玩笑你就應該看出我的臉色已經很臭不應該再繼續跟我講。


還有我有教你幫我收東西嗎?
根本沒有
不要自以為的收完之後又在那邊大喊我很髒
幹!我從頭到尾根本沒有要你幫我收啊
我自己找的道就好你管屁阿?

你有時候也要為我想想啊
你不是每次都再潮諷我已經十八了嗎?

不是嗎?

那你他媽的要給我一點尊嚴吧?
多說被罵不說又錯

我真搞不懂你的想法耶

你想要一個跟什麼對面阿姨的兒子阿市場旁邊阿審的孫子一樣的小孩阿

幹你自己去領養一個小孩從頭教育吧!


你不想要我這種小孩我也不屑要你這種媽媽

你不屑我我更不屑妳!

不要每次出錯就只說我的錯,你也要自己檢討吧?
動不動打我頭罵我打我身體
幹!我有自主權吧?


還有以後不要靠我養妳
不然我一定會懷恨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bj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